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市场竹木产品热销

发布时间: 2019-02-22 08:51: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新年开业以来,每天平均都有三四个订单。”谈起生意情况,国际商贸城四区捷豪竹木制品店铺负责人傅妙玲难掩欣喜。

  2018年,欧洲联盟委员会提出“限塑令”,餐具、吸管等日用塑料用品可能会在欧盟国家被禁用或限制使用,这对竹木用品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从去年销量看,竹木用品在市场上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傅妙玲说,当时正是抓住了时机,研发了木制餐碟、木制吸管、木制茶杯等一系列的日用产品,全年销售量同比增长了40%左右,部分竹木产品甚至供不应求。在众多销售订单中,有70%是日本、韩国、非洲等国外客户。

  业绩大好,傅妙玲并没有沉醉其中。2019年,她有了新的目标。“主攻家居日用品系列产品,用竹子产品逐步代替木制产品。”傅妙玲说,随着树木砍伐逐步受限,木制的材料价格波动幅度较大,所以要寻找可代替的原材料。此外,人们环保意识逐渐增强,许多家居用品都会选用竹木材料。更为明显的是,目前不少酒店用品都已开始采用竹木制材料进行代替。

  经商至今,傅妙玲感慨良多。在傅妙玲的笔记本第一页中,“勤能补拙”四个大字格外显眼。她白天接单,晚上排单,对接工厂,研发新产品。“晚上工作很晚,但不影响我第二天的工作状态。”傅妙玲笑着说,只要客户一进店铺,就一定会笑脸相迎,热情招待客户,并对每位客户的喜好、特殊要求熟记于心,这样可以为客户推荐更适合的产品,以此提高返单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