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死磕“最差现场”打造“醉美赤岸”助推义乌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02-23 18:33: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楼嫦丽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3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楼嫦丽 编辑 刘蓉) 走在现场、跟进工作、监督进度,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一起干在一线。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和再推进,2月22日,赤岸镇召开全域消灭“最差现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镇上下开展新一轮环境整治大会战,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最差现场”整治工作,剔除创建短板,破除创建顽疾。

  “上清溪村存在路口出租场地砂石堆放杂乱,建筑垃圾多...深塘村存在房前屋后脏乱差,违规搭建等。”在清溪村上清溪自然村等最差现场,赤岸镇副镇长陈龙枝就村容村貌、房前屋后、空闲地块等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点评,要求村两委等相关单位根据文明创建要求整治最差现场。

  在“最差现场”工作推进会上,赤岸镇副书记王晋民就《赤岸镇消灭“最差现场”整治行动方案》再作解读,通报了当前赤岸镇环境卫生整治的总体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再部署。要求各村居提高对环境卫生整治的工作标准,防止反弹回潮现象,形成长效化管理机制,以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要态度坚决拆违章,要严格要求清河道,要综合治理除垃圾,要打造亮点出形象,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去消灭最差现场。

  赤岸镇镇长王鹤辉表示,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之年,也是赤岸镇创建国家卫生镇的关键一年,各村要把村庄环境整治摆在重要位置。村庄环境整治符合群众内在需求,是创造良好居住环境的必要阶段,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

  王鹤辉要求,全镇上下首先要在思想上提高对“最差现场”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严肃督查问责机制。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五带头”作用,坚定不移落实党员“十二分制”管理制度,主动带头开展现场整治行动,带头寻找村居“最差现场”,带动党员和群众共同参与进整治工作中来,确保整治区域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实现各村环境优美、整洁的新面貌。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