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一则温馨短信一份服务真情 北苑医院深入践行“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19-02-28 15:51: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应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应帅)“您好!关注健康,心系大众,我中心真诚为您健康护航。便捷就医请下载健康义乌APP,咨询投诉电话0579-89973035 [北苑社卫中心]。”

  因为感冒到义乌市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的陈先生,刚走进医院,一条贴心的问候短信就从手机上响起。“真想不到来医院还有短信问候!真是让人感到亲切!这个举措好!”陈先生说道。

  从即日起,每位去北苑医院就诊的患者,都会收到这样一条“问候短信”。

  这是北苑医院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暨深化医疗卫生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患者就医感受为目标,从细节入手,立足实际,为打造“贴心医院”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些细节的变化正在改善越来越多患者的就医体验。设立行政总值班,主动收集患者意见,实行“接诉即改”让患者零等待,在门诊各服务窗口、住院病区及行政办公楼设意见留言本共15本,患者可通过微信留言、电话留言、书面留言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北苑医院紧紧围绕“患者需求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整合中心资源,不断拓宽患者意见反馈渠道,切实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