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又双叒叕来了!义乌新媒体小记者面试选拔第二站在宾王小学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3-05 20:37:28 来源: 义乌家长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 实习生 毛阳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是的,你没看错,我们又双叒叕来了!

  今天下午,由中国义乌网主办的义乌新媒体小记者团面试选拔活动第二站在宾王小学启动。

  “老师,我能不能通过面试啊?”“老师,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啊”?“今天的面试成绩对我们非常重要”......面试刚结束,同学们就纷纷围了上来,询问评委老师关于自己刚刚的表现。那么,他们今天到底表现如何呢,跟着记者一起来看看吧。

  有板有眼——小记者面试个个有备而来

  背稿的,弹吉他的,准备朗诵的......记者现场走访一圈,发现每位小朋友都是有备而来。来自503班的陈烨同学告诉记者,“我以前参加过类似的小记者活动,这次来之前也全面了解了新媒体小记者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相信我能通过面试的”。

  面试现场小朋友们都自信满满,神采飞扬。书法展示,诗词朗诵,模拟采访......可谓各有千秋。

  “来,一起唱”——小记者面试秒变live现场

  唱歌跳舞,吉他弹唱,小提请独奏......面试过程中总有一些佼佼者出现,除了完成自我介绍和规定题目外,他们还准备了个性十足的特长展示。

  其中,来自501班的赵子健同学现场带来的《成都》吉他弹唱,更是惊艳全场,赢得评委的一致赞誉。他告诉记者,自己的兴趣十分广泛,“我会围棋、篮球、编程以及奥数,但最喜欢的还是吉他”,此次来参加小记者面试选拔是为了锻炼自己的口才,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当然,除了赵同学以外,来自504班赵奕涵同学的街舞表演,401班胡铭锐同学的小提琴独奏也同样惊艳,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面试环节的评委老师对孩子们的评价颇高,“小朋友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看得出来他们为本次的面试都下了不少功夫,不过部分同学还是有些紧张,略显腼腆,没有完全放开自己。”

  看到同学们在面试现场的自信演绎,相信大家都会取得满意的成绩的,最后祝愿宾王小学的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面试!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