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巾帼志愿者“健走义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03-06 08:41: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6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3月4日,500余名妇女姐妹、志愿者齐聚国际商贸城五区南大门,参加由市妇联组织的首次大型文明健走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亦民参加启动仪式。

  现场,由巾帼志愿者、外事先锋志愿者、绿色先锋志愿者以及多个公益组织组成的25支志愿服务队伍,精神抖擞地健步前行,从五区南大门出发,沿途经过银海路、商博路、诚信小区、福田路等路段,全程约4公里,浩浩荡荡的队伍成为当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行进过程中,部分志愿者手举文明标语,对行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举止、争做文明人等方面的宣传;部分志愿者手拿环保袋,进行清理垃圾、文明礼让、拴绳遛狗等文明实践,并对乱扔垃圾、乱穿马路、破坏绿化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据悉,2019年是我市文明创建攻坚年,市妇联将在城区六个街道轮流,每月选取一个街道的一个社区为主活动点,开展文明健走。其他各城区街道、社区同时开展分活动,引导更多市民、家庭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保等工作中,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践行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