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全力打造“万亩千亿”高能级产业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3-12 08:02: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3月11日)下午,义乌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绿色动力小镇建设。他指出,要拓宽发展空间,完善基础配套,优化资源配置,壮大工业规模,全力打造“万亩千亿”高能级产业平台。

  王健一行先后实地考察绿色动力小镇盘塘区块、西侧拓展区块和东侧拓展区块,研究小镇未来规划方向,并深入锋锐、英伦整车、义利、沃尔沃等企业走访调研,慰问一线技术工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听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绿色动力小镇情况汇报后,王健指出,打造特色小镇是激发义乌内生活力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拉开框架、合理布局,谋划产业发展新空间。要加快人才公寓、盘塘景观等配套项目开工建设,强化基础设施保障,以良好的环境吸引项目、留住人才。要推动江东至赤岸公路(朝阳路—金义东公路)等道路设施规划建设,打造好连接小镇的主动脉、主干道。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切实做好小镇污水排放工作。

  王健强调,要整合各方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形成助推绿色动力小镇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资源;要在用地指标等方面给予保障,发挥土地利用集聚效应;要盘活资金,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据悉,绿色动力小镇自2015年5月启动建设以来,已有吉利集团五大产业项目入驻,总投资超350亿元,已完成有效投资99.9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4.13亿元。按照“竣工一批、开工一批、启动一批”的滚动开发模式,2019年度小镇谋划项目30个,计划完成投资30.64亿元。

  市领导贾文红参加调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