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电动车“硬刚”阿斯顿马丁负全责 这一次豪车没“放过”肇事者

发布时间: 2019-03-15 20:54: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近年来,各大媒体上行人、非机动车与豪车发生交通事故,且负主责甚至全责的报道屡见不鲜,这当中涌现了不少诚实守信的肇事者以及慷慨大义的车主。然而,近日义乌佛堂发生了一起电动车撞上阿斯顿马丁的事故,致后车车头明显受损,这一次,豪车并没有“放过”肇事的电动车。

  事故发生在3月13日中午11时44分左右,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吴某是一名送花工,他将一车盆栽送到佛堂镇葛仙路的一家公司内,趁着工人搬上楼的间隙,吴某就想着将电动车倒出去。

  “一开始车头就是朝向那辆车(阿斯顿马丁)的,结果我忘记倒了一下之后,不小心转到了右手的油门,车子就一下子不受控制了。”吴某说。

  据悉,事故造成阿斯顿马丁车头受损,车损在15万元以上。

  面对巨额赔偿,吴某显得十分无奈,他坦言自己只是一个务工者,承担不了如此高昂的赔偿,且对于自己全责的事实并无争议,“现在也只能破罐子破摔,还能怎么办?”

  事后,车主金女士得知此事,同样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几千块钱我肯定就算了,现在也没办法。”

  今天(3月15日),记者致电了金女士,她表示目前车子已经进厂维修,至于赔偿方面仍未谈妥,初步的处理结果是由保险公司先行赔偿,之后由保险公司进一步向吴某追偿。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