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新招聘70名中小学教师 将安排至3所“公办民营”学校

发布时间: 2019-03-28 09:23:3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天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义乌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聘70名中小学教师。符合条件者即日起至4月5日可通过网上报名,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学科,高中、初中、小学不得兼报。

  义乌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为义乌市国有企业,主要承担提升教育投融资能力,提升义乌教育公共服务能力的任务,着力打造国有优质教育品牌。公司采用“公办民营”的运营模式办校,目前拥有义乌市新丝路学校(筹)长和校区和龙回校区(龙回实验小学)、义乌市树人中学3所学校,共有教学班120个。

  此次招聘网上报名方式为:报名表等材料投递至邮箱ywjyfz@yeah.net(邮件名按“应届或在职+学段+学科+姓名”的形式填写),或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义乌市龙回实验小学、义乌市树人中学)进行报名。

  通过资格审核后,4月14日将进行考试考核。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30%和70%计入总成绩,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

  据悉,待遇方面,在工作期间表现优异、业务突出的聘用人员经考核可纳入事业单位员额报备体系,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同等退休养老待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