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万人共享社交电商新零售 全球创业者大会将在义乌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1 13:43: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3月3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筹)主办的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社交电商新零售国际峰会下月将在义乌举行,届时预计将有2万名创业者、100家上市公司参与。

  过去五年,社交电商保持126.7%的复合增长率,2019年社交电商的GMV有望突破1万亿元,本届大会以“新社交、新渠道、新零售”为主题,拟邀请超过2万名创业者、1600名企业或团队代表、100家上市公司。

  据悉,大会设置了20个论坛环节,围绕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全球贸易中国机会、渠道运营与创新、社交新零售、平台化战略、科技惠民、创业空间创投孵化、教育与公关传媒八个方面开展研讨。

  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社交电商新零售国际峰会大会主席程颖介绍,峰会不仅是对行业过去的一种梳理和总结,也将对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大胆尝试,来自抖音、快手等平台的高管将参加本届峰会论坛,与电商创业者共同研讨短视频的使用技巧、运维经验以及更多内容输出的方法。

  除短视频之外,大会很有很多内容非常值得关注,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应用实战成果展示;税法安全推动社交电商理性繁荣;渠道革命推动无界零售发展;构建中国顶级供应链规范上市;全国最受欢迎的社交电商创业城市评选;中国社交电商产业基金启动;2018年社交新零售品牌年鉴发布等。

  峰会期间,作为2018年社交电商的行业翘楚,蒙牛集团将发布社交新零售新平台上线消息,这款名为“南客觅品”的APP将全新展示社交电商合规、互利、共赢的行业新标杆形象。

  “在社交新零售变得更加多元化的今天,如何通过新社交、新渠道、新零售的探索来左右未来发展的方向,是本届峰会将解决的问题。”程颖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