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4-02 09:46: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为吸取江苏响水“3·21”事故教训,进一步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市安委办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据了解,本次行动紧紧围绕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事故特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工业企业、消防、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和其他相关行业领域为主的安全专项治理,对危险化学品领域尤其要做到排查整治全覆盖。其中,工业企业领域重点关注“三场所两企业”、生产过程中使用危险化学品单位和农村小加工、小作坊等场所,消防领域以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居住出租房、钢瓶液化气等为重点关注对象。

  为确保整治行动不走过场,此次大检查要求各镇街和部门形成合力,各司其职。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推进不及时的单位及个人,市安委办将在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中予以扣分,情节严重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约谈、警示、通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