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 2019-04-11 08:42: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张旦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张旦萍)省、市两级人大的关心和指导下,我市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工作于近日取得阶段性成果。我市稠城街道、城西街道两个省级试点分别于4月4日和9日,在代表联络站圆满召开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分别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就职宣誓仪式,石峻原、何德兴等12位同志正式就任街道工委委员一职。

  市人大常委会向两个试点街道表示祝贺,认为街道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试点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勉励各就职工委委员要切实担当责任使命,在今后工作中与人大代表同心协力抓住历史机遇,发挥好街道人大工委职能,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形成闭环式监督体系,为促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民主法制建设,传递民生民意做出卓越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同时建议试点街道,要在做好硬件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建设,打造工作亮点,为全省建设试点工作提供成功经验。

  第一次工委全体会议上,两个试点街道新任工委委员和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稠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关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城西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关于城西街道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相关基层站所开展民主评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