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shop新顶级域名亮相电商展 精准定位受客商关注

发布时间: 2019-04-11 20:54: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记者 罗德慧)“大家不要着急,可以先去旁边登记,然后再过来我这里注册。”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义乌博览中心,试图寻找本次电商展出现的新花样,却被C馆内一个人气爆棚的展位吸引住了目光。

  展馆内展位那么多,参展商那么多,这个展位何以吸人眼球?带着疑问,记者走了展位,一探究竟。

  这个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展位名叫.shop新顶级域名,由GMO集团旗下技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因其简短、直观、易记的特点和自带的电商性质,自2016年在全球开放以来,便受到了电商行业及各界的关注,获得了许多全球知名电商品牌的垂青。2017年3月,.shop新顶级域名发布以义乌为市场战略中心的“鸡毛换糖”计划,在义乌市场发展委的支持下为本地企业使用.shop域名建立网站,进行电商品牌升级。

  “在大学里就开始做电商了,一直依赖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没有独立的网站。我和团队正在计划独立建站,摆脱第三方平台的限制,今天现场听了.shop的讲座后就果断注册了。”在展位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采购商刘振快速注册了.shop域名,经过实名审核通过后,他成功设置跳转到现有店铺网址,拥有了自己的电商网站。

  .shop注册商关系专员Daria Kvochko告诉记者,截至目前,.shop域名已经被全球49个国家用户使用,注册量高达54万,其中中国的域名注册量达11万,且亚马逊、三星、京东等多家知名企业已经在.shop上注册企业专属域名。

  “.shop域名简洁有力,让消费者一眼就辨认出它的购物属性。在注意力经济时代,.shop域名能够快速链接消费者与商家,帮助商家拓展和整合线上线下客源,更有效地将注意力转化为消费力。”技慕科技首席执行官Hiro Tsukahara表示,未来,.shop将继续以义乌市场为重心,加强与各地建站服务商伙伴的合作,扩充团队,为更多义乌电商带来完善、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展会期间.shop将每天安排多场主题讲座,为客商传授实用的电商营销知识,同时还为客商开启了快速域名注册通道,让客商即时感受到简洁、与品牌名相符的.shop域名带来的品牌效益。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