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大货车加速闯黄灯 撞上一名骑行人

发布时间: 2019-04-12 08:4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4月10日上午9点18分,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上溪大队值班室人员突然听见一阵急促的刹车声,随后又传来“砰”的一声巨响,赶紧跑过去查看,原来不远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事发路段在上城路与上佛路交叉口处,一辆红色大货车停在路边,现场刹车痕迹约有30米,货车车头撞在护栏上,前方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护栏外躺着一名男子,他右腿受伤,大货车司机正站在车旁不知所措。面对民警的询问,大货车司机陈某脸色铁青,只说自己是为了避让旁边的车辆才撞上护栏的。骑行男子告诉民警,他当时在路边骑行,突然听到后方传来车辆急刹声,随后自行车车身一震,人就脱离了车子,滚到护栏外面。随后民警让骑行男子先去医院检查,并将司机陈某带回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民警靠近陈某时并未闻到酒气,陈某的精神状态也良好,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场事故的发生?

  根据监控显示,当时事发路口黄灯亮起时,陈某驾驶大货车加速前行,想闯过黄灯,由于车速太快,眼看着就要撞上前方黑色轿车,他就一边紧急刹车,一边向右打了一把方向盘,避过轿车,地上冒起一阵白烟。此时,右边有3名行人正在行走,为了避让行人,陈某往左打了一把方向盘,眼看着又要撞上一辆黑色轿车,轿车车主及时往左打了方向,未被撞上。而大货车为了避让黑色轿车,习惯性往右转弯并冲了过去,最后冲进3名行人与一名骑行者中间,并撞在了护栏上。3名行人当时被吓得后退几步,避开撞击,赶紧离开现场。

  证据确凿,陈某不得不承认自己闯黄灯的事实,承担了事故的全部责任。据了解,骑行男子当天本来是出来锻炼身体的,没想到被撞得肩胛骨脱位,肌肉也拉伤。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