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一企业科技成果再次临床应用

发布时间: 2019-04-20 13:37: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一场不同寻常的骨骼矫形手术在浙大二院手术室圆满完成,这是浙工大义乌研究院孵化企业义乌敦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骨骼矫形/康复系统”在省内的再次临床应用。该企业产品的成功应用,让病人收获了良好的治疗效果。

  2015年,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杨庆华带科研产品落地义乌,成立义乌敦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入选第五批“义乌英才”计划创业人才项目。三年多来,先后荣获2018年浙江好项目金华赛区二等奖、义乌赛区第一名,入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决赛。为了让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发挥最大价值,杨庆华通过浙工大义乌研究院的孵化,深入对接市场,成功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此前,一名16岁少年的右脚上成功应用了该企业自主研发的“骨骼矫形/康复系统”,该病例现已痊愈。相较传统矫形方法,杨庆华所在团队研发的技术在减少患者手术次数的同时,还能大大缩短恢复时间,降低医疗成本,减轻患者痛苦。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