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老外机场丢失钱包 义乌一保洁员和民警接力寻回

发布时间: 2019-04-23 14:40: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施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施健)4月20日晚,义乌机场一名保洁员在停车场捡到一只黑色钱包,发现内有大额现金,毫不犹豫向警方报告并将钱包上交。值班民警当场进行了清点,发现钱包内有2000余元人民币、3000余元美金、还有数额约36000的外币及卡片数张。

  钱包内有这么多现金,失主一定很着急。值班民警一边与同事做好清点、拍照、登记等工作,一边向公安分局领导汇报。在得到领导安排后,马上倒查停车场监控。

  但查询车牌无果,翻遍钱包也找不到失主身份及联系方式,只发现一张商友卡上有一个老外英文名,民警便通过联系这名老外展开调查。

  经过数小时的多方查询求证,终于确定了失主是一名来义经商的非洲布基纳法索人。

  可是民警一时无法联系到失主,打电话没有人接,添加微信没有任何反应。直到次日凌晨1时30分许,老外失主才有了回应,当警方告知其遗失的钱包已找到时,老外欣喜万分。

  21日上午10时许,老外失主兴冲冲赶到机场民警执勤室,经核对无误后,民警将钱包交还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一手拉着民警的手,一手拉着拾金不昧的保洁员的手表示由衷感谢。

  临走时,老外竖着右手大拇指,用生硬的中国话夹着英文不停地说着“中国人,OK!”“中国警察,OK!”。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