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9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4-27 23:06: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4月27日)下午1点半,第六届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开幕式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大赛引入了《反恐英雄》VR项目及传统电竞热门项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以团队赛事为主,强调了体育竞技中团结合作、配合协调的特性。 

  4月27日-28日为《反恐英雄》大赛的预赛和决赛,来自北京、哈尔滨、深圳的8只战队及来自捷克、格鲁吉亚的战队将进行角逐。

  4月29日,《英雄联盟》邀请了2018年IET冠军、2018浙江省ZEG电竞大赛冠军、2018年NESO全国电竞大赛浙江赛区冠军、2018年《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浙江赛区冠军、2018年浙江省ZEL全民电竞联赛冠军以及《英雄联盟》中国赛区浙江唯一一支职业俱乐部LGD青训战队,共6路王者争夺本届IET《英雄联盟》冠军宝座。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由EDF领衔,申格VR、一个战队、雷霆战队拿到了《反恐英雄》项目四强名额。

  来自义乌本土的马到成功战队拿到了《穿越火线》百城联赛项目的冠军,获得了晋级浙江省总决赛的外卡名额。

  让我们期待28日和29日的精彩赛事吧!

  

【专题】2019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