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 | 5月2日起 义乌公交将实行夏令时营运时间

发布时间: 2019-04-28 19:50: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蒋兴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蒋兴阳 编辑 王时倩)今天(4月28日),记者从恒风集团公交分公司获悉,为配合工作作息时间的调整,该公司计划于5月2日起实施公交夏令时。

  BRT线路方面,BRT1号线龙回枢纽首末班车时间调整为5:50—18:30,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首末班车时间调整为6:10—18:30。BRT3号线金华火车站北广场首末班车时间调整为6:00—19:00,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首末班车时间调整为6:00—19:00,与冬令时相同。

  常规公交线路方面,根据夏令时工作特性,客流出行需求,对各线路的首末班时间进行合理调整,其中市内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在6:00—21:40之间;城乡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在5:30—22:10之间;通宵班车服务时间在20:50—5:00(次日凌晨)。

  据悉,具体首末班时间请见附件《2019夏令时首末班车时间》,乘客也可通过站牌信息、车厢内导乘牌信息、恒风集团网站、恒风集团微信公众号、恒风行APP、“义乌出行通”等方式进行查询。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