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向劳动者致敬 义乌举办庆 “五一”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4-29 22:13: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记者 罗德慧)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今晚(4月29日),“中国梦·劳动美”义乌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在义乌剧院拉开大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全国、省、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以及基层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劳动最光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三个篇章。舞蹈《我们的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独唱《加油干》《筑梦中国》、诗朗诵《致红旗、致未来》等节目精彩纷呈。优美的舞蹈跳出了新时代的旋律,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劳动者的梦想和追求,声情并茂的朗诵抒发了劳动者的家国情怀,小品、杂技、魔术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极大地激发和调动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拼出干出义乌改革开放新奇迹,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凝聚起劳动者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展现全市各行各业劳动群众建功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风采,市总工会启动了“红五月”活动。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和技术帮扶活动、职工技能培训大风车活动、市十三届劳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建筑行业技能大赛、全市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职工大讲堂等活动。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