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设立电动自行车社会化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25: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为了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服务,方便市民进行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市公安局交管分局在义东路61号设立了我市首个电动自行车社会化服务站。

  4月26日下午2点,市交管分局在五岔路口义乌东拓电动自行车销售公司召开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社会服务点现场观摩会。这意味着我市第一家社会化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点———义乌市东拓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站正式运行。活动现场,市交管分局还召集了30余家电动自行车销售商前来观摩学习,下一步,我市将设立更多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社会服务点。记者了解到,购买了电动自行车的市民再也不用跑停车场中队了,可以直接在电动自行车销售店内给新车上牌。此外,市民还可就近前往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站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手续,但必须带上有效身份证件、购车发票或其他合法来源凭证、车辆合格证等材料。

  同时,交警提醒,驾驶电动自行车的车主必须做到“六不得、一必须”,即不得闯红灯、不得逆向行驶、不得越线停车、不得违法载人、不得加装遮阳伞、不得驶入机动车道,必须戴好安全头盔,平安出行,为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