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百名志愿者爱心义卖 为环卫工人准备清凉“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19-05-01 08:46: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志愿者向市民推荐义卖商品

  中国义乌网5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快来看一看,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你的支持能让环卫工人清凉一夏。”4月27日晚上,一场为环卫工人举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在宾王文创园公益集市火热进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欢声笑语,吆喝声此起彼伏,摊位上摆放着益智玩具、多肉盆栽、家居饰品、各式服装……义卖商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

  其中一处义卖摊位前,围满了市民,货品还没摆好,就一下子被抢购一空。为这次义卖提供产品的是国际商贸城四区的爱心商户范女士,是中国小商品城日用百货行业商会副会长。她告诉记者:“得知这次义卖活动的消息,我们立即报名参加了。带来的商品是家用地垫,没想到这么受欢迎,第一批商品已经卖完,马上就把第二批商品摆上来,让更多市民买到好产品,同时献出一份爱心。”

  据悉,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由银都酒店,篁园市场分公司,国际商贸城第三、第四、第一分公司,宾王市场分公司及篁园市场服装行业协会,日用百货行业商会共同参与举办。提供义卖商品并参加活动的商户有20多家,现场还有100多名来自各公司的志愿者参与义卖。

  银都酒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蒋文恂是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她对记者说:“我们结合‘五四’青年节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是党员或团员。爱心义卖获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沐浴露、香皂、驱蚊液等清凉用品,组成一份份‘大礼包’,献给奋战在创建文明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们。”

  据统计,爱心义卖共筹得款项3996元。志愿者用这笔钱为环卫工人准备“大礼包”,将于5月5日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蒋文恂表示,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接下去,志愿者们还将于“七一”“十一”等节假日继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