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20年6月投产 天合光能落户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19-05-05 10:35:43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特约记者 楼明月 记者 贾献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记者从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义乌已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落户将为义乌打造全球领先的千亿级太阳能光伏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

  天合光能1997年创立于江苏常州,2006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先后在瑞士苏黎世、美国加州圣何塞和新加坡设立区域总部,并在东京、马德里、米兰、悉尼、北京和上海等地设立办事处,引进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层次人才,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7年底,天合光能光伏组件累计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连续两次被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评选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未来,天合光能将在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建设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技术先进、产品高端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制造、销售基地。该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计划今年5月开工,2020年6月投产。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