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世界家庭医生日 义乌4家医院全科门诊将联手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 10:26:5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金南星 记者 龚喜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

  为扩大“世界家庭医生日”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关注家庭医生的良好氛围,巩固家庭医生签约成果,5月16日,浙大四院将开放全科医学科病房,并联合该院医共体单位——福田院区、廿三里院区、佛堂中心卫生院开展大型惠民义诊、常见慢性病管理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明天上午,这4家医院的全科门诊将同步举行义诊活动,门诊挂号费全免。浙大四院全科医学科主任医师戴红蕾、王静华等专家将在现场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

  另外,明天上午9:30~10:30,浙大四院全科医学科专家将在医院门诊大厅开设《脑血管病预防》《疼痛患者的健康指导》等实用宣讲课程,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现场听讲,免费进行血压、血糖等相关基础检测。当天下午1时30分,该院门诊大厅将举办“我的签约故事”家庭医生故事会,由来自福田、廿三里、佛堂的家庭医生、签约市民讲述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家庭医生签约故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