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吉利动力总成制造总部正式入驻义乌

发布时间: 2019-05-21 11:31:21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张枝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17日,吉利动力总成制造总部在义乌正式运营,标志着义乌基地从生产制造向研发、制造于一体转变。

  据了解,2015年6月,吉利集团与义乌市政府签署协议,投资300亿元,打造集新能源整车、动力总成、汽车零部件及周边产品研发制造,并融合工业旅游、汽车主题旅游、休闲健康运动等功能为一体的千亿级的小镇。目前,已落户锋锐发动机项目、义利动力总成项目、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沃尔沃发动机项目、吉利集团DHT专用混动变速器及动力总成制造总部项目等,项目总投资达350亿元,全部项目投产后,将形成16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规模,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动力生产基地。

  吉利集团将其他区域的动力总成制造总部搬迁至义乌后,使义乌总部具有生产组织、设计改进、供应链优化、质量控制、售后服务、产品研发等功能。该总部项目不新增用地,通过总部项目的实施将引进超过约500名本科学历(含)以上的人才,并包含具有硕士、博士、高级工程师等高学历或高职称等人才,同时带动超百家以上的汽车行业高端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来义乌进行交流互动,吉利义乌基地也将成为吉利集团动力板块核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