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钢琴大师郎朗8月与义乌乐迷有约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57:1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朱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上午,义乌市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乌交旅集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作为更名后的首个“大动作”,由义乌交旅集团主办的2019郎朗钢琴音乐盛典(义乌站)昨天同步在义乌市文化广场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义乌市领导张雷、骆小俊、喻新贵,以及郎朗的父亲郎国任等出席。

  据悉,2019郎朗钢琴音乐盛典(义乌站)活动是义乌交旅集团第一次文化产业的运营实践,由全资子公司义乌市文体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三创演艺公司共同承办,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总冠名。本次音乐盛典时间跨度长达3个月,重头戏是由国际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于8月16日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的“郎朗和朋友们的音乐会”,为义乌乐迷带来一场国际一流的钢琴视听盛宴。

  此外,下月起将陆续举行“朗爸”郎国任教育分享会、郎朗钢琴启蒙老师朱雅芬教授的钢琴大师课、郎朗《灵感的琴键》音乐教室捐赠和郎朗新专辑《钢琴书》签售会等各类音乐文化互动分享活动,涵盖教育、文艺和公益等方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届时还将举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快闪”活动——通过“我与郎朗齐奏”钢琴大赛,在义乌甄选百名钢琴演奏者,并召集2019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合唱者,与郎朗一同为祖国献礼。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音乐盛典力争传播一流的钢琴艺术,丰富市民的文化艺术生活,让广大青少年群体与新兴青年群体主动参与、积极传播、共同分享,营造全民共赏共享的浓郁钢琴艺术氛围,打造共融共赢的城市盛会。这将是义乌文化事业成长之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拉动义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义乌将以此为契机,向全国人民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所塑造出的“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信包容”的新时期“义乌精神”,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另据了解,义乌交投集团更名为交旅集团后,将从建设型企业转变为经营性公司,全面开展文化旅游、交通产品开发、体育赛事运营、物业管理等业务。今年,交旅集团将稳步推进组织架构调整,设立“五部一室”和10个子公司,配齐转型攻坚队伍;重点推进各项经营性产业发展,力争贾家山民宿旅游等项目落地,建设综合供能服务站,筹备2019义乌国际马拉松赛事,加大欧洲风情商业街销售力度,打响交旅企业品牌;不断拓宽经营业务,筹备绿色建筑工业化基地建设、谋划铁路枢纽管理模式、尝试工程试验检测业务,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