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启动进口商品展贸孵化区招商

发布时间: 2019-05-23 10:06:3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方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从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了解到,为配合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项目如综合保税区、物流、进口商品展贸平台的布局发展,该市场目前已启动进口商品展贸孵化区招商计划。意大利的生活日用品、法国的红酒药妆、德国的家用电器……今后,义乌市民有望在国际生产资料市场买到全球各地的特色产品。

  据了解,进口商品展贸孵化区位于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一楼4~10区及A5中心馆区域,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结构空间大,交通便捷。市场招商负责人吴经理介绍,目前日本家居建材类160余家企业联合展销中心已成功引进,正在布局装修中。“还有一些义乌跨境进口贸易企业和跨境出口外商正在洽谈中,已经初步达成意向。”他介绍,根据招商的前期优惠政策,入驻主体三年免收租金,免收物业费、空调费。其中,孵化培育期(2019年1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免收租金;入驻新型进口市场展示平台后(2020年1月1日~2022年10月31日)免收租金。此外,入驻企业以40~60㎡/间进行商位构置,提供标准化基础装修,可根据需求进行连通,但单一入驻主体最多不超过6间(国家馆除外)。市场将以优惠价格为其配套仓储。

  “目前,食品、酒类等进口商品行业入驻需求较多,但我们希望对入驻行业进行基础调控,协调各行业比例,避免无序竞争。”吴经理说,此次进口商品展贸孵化区招商对象分为四类:其中,国家馆以国家名义整体入驻;境外源头厂家、品牌商、贸易商;一般贸易进口商品总代、代理商、分销商、经销商和境外代工自创、自营进口商品品牌商等。主要涉及进口日化用品、厨房用品、化妆品、电子电器、进口食品、红酒以及进口家居建材、机械设备等行业。

  

【专题】奔跑吧 孵化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