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直播电商”赋能展会 开启展销体验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9-05-25 12:5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通过智能全景摄像,观众可以更清晰地看见展示的商品,拥有身临其境的消费体验。”“这是来自西班牙的火腿,展位负责人正在切片,我替大家提前品尝一下。”……5月23日,记者在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现场看到,在不少展位前,除了聚集着采购商,还有举着手机进行现场直播的网红。

“梦幻西班牙”文艺巡演艺术团首次亮相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西班牙乐团与参展商开心地即兴互动。 商报记者 吕斌 摄

  为助力企业推广品牌、拓展销售渠道、增强用户黏性,2019义乌进口展首次利用5G网络导入直播电商平台“红豆角”,以“手机直播+智能全景摄像直播”技术来支持源头好货直播分销,实现电商+店商、线上可视化全景宣传+线下引流到店,打造真实场景视频直播购物新模式,打造社交零售新体验。此举不仅能让消费者全面了解产品信息,降低试错成本,还能有效提升购物体验,实现精准营销。

  在国际博览中心E1展馆,网红主播张洪娟第一次用5G手机通过“红豆角”和网友见面,与大家分享展馆里的源头好货。据了解,“红豆角”是中国电信旗下的一款视频直播电商APP。

  国际博览中心C1馆海客来展区内,专门设置了一个小型直播间,直播间负责人曹铁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展会直播形式,组织了包括安歌在内的20名网红做现场直播,让全国各地的粉丝在家也能淘到进口产品。”曹铁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展会第一天,通过他们主播入口观看2019义乌进口展的粉丝有36万人次。“展会开幕后2个小时,我们就卖出了400多件进口产品。”主播安歌兴奋地说,我提前半个月给粉丝做了预告,大家都很期待这次2019义乌进口展。

  展会期间,腾讯视频、红豆角、抖音、快手等线上平台有数十位网红对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进行现场直播。另外,还有生活方式分享平台小红书用户对此进行现场报道,助力企业引流宣传。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