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

发布时间: 2019-05-29 08:15: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9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5月28日)下午,义乌市举行2017年市政府换届以来新任命的科级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长王健监誓并讲话。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气氛庄严隆重,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王健指出,建立宪法宣誓制度,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举行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行动,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规定的一次神圣仪式,也是加快推动政府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法治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

  誓词铮铮,字字千钧。王健勉励宣誓的国家工作人员铭记这一庄严时刻,始终恪守许下的郑重承诺,切实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争当高质量高水平履职尽责的表率。要始终坚持绝对忠诚,做“两个维护”的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实际行动体现忠诚、践行忠诚。要始终坚持依法履职,做依法行政的表率,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带头依法行政,营造更优法治环境,为义乌改革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做执政为民的表率,尊重民情民意,善听民生民愿,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关键小事”,不断提升和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始终坚持干净干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共同建设“清廉义乌”,营造良好政务环境。要始终坚持苦干实干,做干事创业的表率,积极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大兴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之风,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以新作为新成效推动义乌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