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林毅在全市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上强调:勇挑使命担当 锤炼过硬作风

发布时间: 2019-06-05 20:31: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今天(6月5日)上午,义乌举行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市委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毅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铸牢军魂跟党走,苦练本领谋打赢,同心同向有作为,奋力开创义乌强军兴军新局面,为实现义乌经济建设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毅说,义乌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民兵武装力量为义乌创造的平安稳定环境,更离不开广大民兵预备役同志们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全市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大局,时刻做好军事斗争准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市民兵的辛勤努力得到了军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全市武装工作也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林毅指出,进入了新时代,民兵预备役工作也面临新使命、新要求。新使命,来自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来自于国家安全、和平发展的要求,来自于“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要求。面对新使命,全市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强军兴武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义乌实际,带着感情、带着忧患、带着责任,主动扛起保障打赢重任,扛起助推义乌改革发展重任,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主业练兵强兵,围绕大局带兵用兵,强化民兵训练保障,勇挑使命担当,锤炼过硬作风,奋力开创义乌强军兴军新局面,为实现义乌经济建设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斯建民、陈小忠、蒋红阳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民兵营主官和基干民兵连主官的任职命令,宣读了优秀基干民兵的表彰通报。全体基干民兵进行现场宣誓,专武干部代表及民兵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