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佛堂大道治堵新举措出炉 市民出行注意新变化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59: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5月27日,交管部门在佛堂大道进城方向借用对向车道增设了一条“左转/掉头”车道,佛堂大道南段的两个信号灯路口合并工程也已完工,昨日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佛堂大道是义乌城区道路对外并联系佛堂、赤岸两镇的主要通道,日均车流量7.5万辆,交通繁忙。一直来,佛堂大道进入环城南路的左转车辆排队时间较长,两个左转车道也时常拥堵,优化路口通行能力的呼声较高。但是受到路口实际条件限制,佛堂大道进城方向左侧为高架桥,右侧为厂区,无法拓宽道路。为缓解该路口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市交管部门联合城投集团利用对向桥下空间,借用对向车道增设了一条“左转/掉头车道”。5月27日环城路高架桥下“借道左转”启用后,交通拥堵状况大大改善。

  为了缓解佛堂大道拥堵现状,交管部门对佛堂大道治堵推出新举措:取消真爱门口和徐中线路口的信号灯控和相应斑马线,封闭中央隔离护栏;在徐江小学北侧支路与佛堂大道路口增设信号灯,满足区域车辆转换需要;封闭徐村加油站北侧掉头口。

  由于道路改造条件有限,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减少开车延误,除增设必要的信号控制和监控设施外,交管分局对部分路口的转向进行了限制,对原先出行有影响,请路过车主一定要看清指示牌上的提示。原佛堂大道上的徐中线、真爱信号灯控路口中间封闭,仅允许车辆右进右出,同时原路口斑马线也将同步取消;在徐江小学北侧支路与佛堂大道交叉口新增的信号灯路口,出城方向车辆禁止掉头,往马村方向的车辆需通过徐中线———徐江小学北侧支路绕行;进城方向车辆禁止在新增灯控路口左转,车辆要进入徐村的,需提前在香溪路口左转。新增信号灯路口已经正式启用,途经佛堂大道的市民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