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苏溪镇二季度研发费用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10 21:20: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夏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夏德) 6月10日下午,义乌市科学技术局、苏溪镇人民政府、义乌科技大市场召集了苏溪辖区规上工业企业,举办一季度RD费用回头看和二季度填报动员会。60余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和会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苏溪镇经发办范主任回顾了一季度RD费用归集工作情况,在贯彻市政府科技政策精神和高新区大型企业的落地投产下,今年一季度RD费用完成0.978亿元,研发投入增速达182.37%,较去年同期有了明显的增长。二季度继续通过走访指导、业务培训等方式,加大服务力度,做好辖区内企业RD归集和服务工作。

  苏溪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宣讲了科技主体申报有关条件和补助政策,为辖区企业做好科技主体申报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金桥会计师事务所俞民老师重点讲解了RD费用如何归集、账务如何规范、加计扣除等相关业务知识,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难点和疑问。

  接下来,镇经发办与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深入企业,为辖区企业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做好服务工作。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