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宗泽北路、阳光大道一些路段存视觉污染 义乌各方投入清理

发布时间: 2019-06-14 09:55: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刘军)6月10日,义乌商报“监督台”栏目就宗泽北路及附近一些路段大型车无序停放、人行道脏乱不堪等问题进行报道,引起辖区街道、交管、建设、交通、行政执法以及其他各相关部门的关注,各方立足自身职责,组织力量迅速展开治理行动。

  昨日上午10时,记者与市民监督团成员前往现场进行追踪。在宗泽北路与洪深路交叉口的“华灵拉链”门前,小型汽车泊车位上已不见货车、起重吊车等大型车辆的踪影,道路中间绿化带内的蔬菜也已全部被清理掉,近20名道路绿化养护人员正冒雨进行复绿工程。宗泽北路888号南侧往神州路方向的通道上,路边的“僵尸车”已清理完毕。不过,人行道上的杂草还没有被清理,距离神州路不远处缺失的窨井盖依然没有修复。

  6月12日,义乌商报“监督台”栏目又刊发了《阳光大道这段“灰暗地带”亟待整治》一文,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力量展开清理、治理行动。昨日上午9时,记者一行再次来到现场回访,在那里看到,距离稠廿立交桥约300米处道路中间堆放的施工围栏及共享单车已得到清理,右侧人行道改造提升工程也已启动,一台挖机正在现场作业。从平畴二区段掉头往江东东路方向,我们看到人行道边的绿化带里有人在清理垃圾,停放在路边的一些大型车辆已经驶离。稠廿立交分道往廿三里方向的道路两侧,损毁的防护栏已经修复,人行道上的大坑也已填平,稠廿立交桥下辅道上堆放的石子、工业垃圾已清理干净。不过,从现场情况看,治理还需快马加鞭,桥体和桥梁上的小广告尚未清理,部分绿化带中的垃圾还清理得不够彻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