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6月17日义乌哈啰单车全城免费骑 益骑唤醒小耳朵

发布时间: 2019-06-14 20:19: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苏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苏婷婷)夏天,大自然中回响着鸟儿的啼叫,蝉的嗡鸣,蟋蟀的吟唱,而有一群孩子从未听到过这些自然的天籁之音,上帝关上了他们的耳朵。6月17日,哈啰单车将在全国范围开展为期一天的免费骑行活动,号召大家参与到关爱帮扶听障儿童的行动中去,让更多孩子真正"听见"爱的乐章。

  全国0——6岁儿童中有80万人患有听力障碍,而50%的孩子因为经济原因无法及时得到治疗。如果听障儿童能够及时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且尽早接受康复训练和融合教育,就可以回归有声的世界。因此,哈啰单车希望通过全国免费骑行的方式,共同唤起公众对听障儿童的关注,帮助有听力障碍的儿童感触到声音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哈啰单车与支付宝公益联合中国听力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在6月17日活动当天,除了全国免费骑行外,还可在哈啰出行APP的单车骑行页面或支付宝首页点击参与公益骑行爱心助力,捐赠完成后即可以聆听听障儿童朗读的诗歌音频。

  他们听不见世界,但世界应该聆听他们的声音。届时,由听障儿童的祝福语“叔叔阿姨谢谢你”将会上线全国的哈啰单车语音锁。哈啰单车希望通过免费骑的形式来助力公益,骑时有风,爱有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