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喜报!义乌工商学院荣登全国高职院校3个“50强”榜单

发布时间: 2019-06-20 18:47: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通讯员 何莹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发布会现场

  中国义乌网6月20日讯(记者 龚倩 通讯员 何莹吉 编辑 童晓)今天(6月20日),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的《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义乌工商学院荣登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育人成效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服务贡献50强”3个50强榜单,入榜数量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并列第2位,在全国1344所高职院校中并列第4位。学校两项案例入选质量年报(共80个案例)。

榜单

  据悉,近年来,义乌工商学院坚持立足区域、融入地方、服务发展的办学定位,紧密依托区域优势,打破常规、开拓创新,结合办学实际和产业需求走出了一条以“创”立校的特色办学之路,形成了创业教育、创意教育、国际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在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

  这是义乌工商学院连续三年入选“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第二次入选“服务贡献50强”榜单。值得一提的是,“育人成效50强”榜单今年首次发布就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效。

  据了解,工商学院自成功入选浙江省优质高职院校以来,聚焦优质校建设目标任务,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在技能竞赛、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中取得了骄人成绩。近三年来,学校及专业获评多项荣誉,是全国唯一一所获得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的高职院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