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上溪举行村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57:4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贾良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上午,义乌市上溪镇在溪华村文化礼堂举行“文化礼堂”杯村歌大合唱比赛,来自全镇文化礼堂村的20支村歌合唱队500余名歌舞演员,带着乡村振兴的新时代风采登台献艺。

  高亢的旋律,娴熟的舞步,激扬的歌声,时不时地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文化礼堂座无虚席。

  据了解,上溪镇“文化礼堂”杯村歌大合唱比赛,是今年上溪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接地气、聚人气的编村歌、唱村歌的方式,在义乌西大门“美丽上溪”新时代的奋进中唱响上溪,鼓舞村民,振兴乡村。

  经过竞逐,上楼宅村、寺口陈村获得一等奖;祥贝村、王村、溪华村等4个村获得二等奖;五星社村、苦竹塘村、黄山村、潜溪村古塘下村、斯和村等6个村获得三等奖;和平村、沈宅村、五塘村、周村等8个村获得优秀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