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委改革办被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6-26 07:58:04 来源: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6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义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被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的。大会表彰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近年来,义乌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许多改革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审核推荐遴选和公示,义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是上级对义乌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高水平开放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是220万义乌人民开拓创新、不懈奋斗、敢闯敢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近年来义乌深化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干字当头、实干干实的结果,也是对义乌“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拼出干出义乌改革开放新奇迹”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全市公务员纷纷表示,要向全国各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在岗位上干出优异成绩,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