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义乌市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27 20:13: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记者 龚倩 编辑 何冬圆)今天(6月27日)下午,由义乌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义乌中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丁璨、鲍丹红获得一等奖,大赛同步产生了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决赛现场,来自机关、学校、医院等单位15名决赛选手,均以饱满的热情参赛,围绕“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用形象的PPT课件、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实践,在短短的6分钟内,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地讲述了一堂堂内容生动、形式新颖的党课,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其中一堂由卫生监督所信息科科长丁璨带来的“坚守中创新,实干中圆梦”主题演讲,通过引出二孩问题聚焦,结合自己的就医体验,从“坚守”岗位初心、“创新”转变思维、“实干”推进改革等方面向观众娓娓道来,其见真务实的演讲赢得了场下一致好评。

 

  据悉,微型党课是基层党组织在长期实践中探索形成的新型党员教育载体,既有传统党课的核心元素,又充满了鲜明的时代特征。义乌市在连续举办六届微型党课大赛的基础上,今年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并以此为载体,进一步彰显“奋斗新时代”主题实践行活动意义,弘扬党员正能量,得到了广大基层党组织的积极响应。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