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满满幸福感 义乌市稠江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06-28 19:1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编辑 何冬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今天(6月28日)上午,义乌市稠江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揭牌开业。义乌市领导朱有清、金华市民政局副局长胡立中等出席了开业活动。

  “将养老服务交由专业化、社会化机构运营,是稠江街道养老事业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泽阳告诉记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非常重视这项有关老年人的民生工程,随着养老服务中心的交付投入使用,今后稠江街道的老年人就近就可以享受到更全面、更便利、更高品质的养老服务。

  据悉,稠江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总用地面积9932.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473.94平方米,汇集街道级养老中心、残疾人庇护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功能,内设养老床位近500张,采用“养老服务一体化方案”,打通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三种模式之间的壁垒,使三者有机结合,集健康管理、居家上门、社区生活信息化服务为一体。

  “养老服务中心立足中心而不局限于中心。”义乌普亲老年养护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告诉记者,该中心可以为稠江街道以及义乌市其他街道的老年人提供以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养老保健、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化养老服务,全力打造有义乌特色的养老服务样板——“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