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小候鸟”上了“黑车” 中途被“卸”在高速上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06: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傅康宁 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4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傅康宁 记者 陈健贤)6月30日下午,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徐浩清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浦江互通加减速匝道之间的位置上站着两个孩子,他迅速指派正在义乌收费站登记车辆的民警前往处置。

  今年以来,全省高速已发生多起行人上高速后导致死亡的事故。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两个孩子正站在高速上不知所措。民警立即让他们上了警车,简单了解了一下情况。原来这两个孩子是“小候鸟”,来自四川,想乘大巴车往金华浦江找父母,但他们并没有在正规车站买票,而是在黄牛手中买了前往金华的车票,打算到了金华再转车前往浦江,但黄牛却将他们送上了前往兰溪的客车。当大客车行驶至兰溪时,司机才发现这两个“小候鸟”要去浦江,于是联系了另一辆路过浦江的客车,将他们两人接走,没想到路过浦江的客车司机直接在高速上将他们赶下了车。人生地不熟的两个孩子只能在高速上给家人发定位信息,让家人来接他们。好在高速交警巡查时发现了他们,将他们带至高速出口,安全等待家长接走。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家长,暑期已至,请让子女搭乘正规车辆,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