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这个夏天 “爱心冰箱”在义乌继续清凉上线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24: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公益小天使向路人推荐商品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快来看一看,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又好又便宜,还能献爱心。”日前,一场爱心义卖活动在义乌宾王文创园公益集市火热进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吆喝声此起彼伏,摊位上摆放着益智玩具、多肉盆栽、家居饰品、各式服装……品种丰富的义卖商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选购。

  在一处服装义卖摊位前,一位来自也门的外商看了又看,得知这是一次公益活动,他立马挑选了两条裤子,表示愿意献一份爱心。还有一些市民已经是第二次来参加爱心义卖活动了,市民姚女士告诉记者:“4月底的时候,他们组织过一次爱心义卖,当时我也买了一些东西,质量挺好的,又很有意义。没想到这次路过这里,又赶上他们开展义卖活动,就买了一些日用品,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办下去。”

  据悉,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由银都酒店、篁园市场分公司、国际商贸城第四分公司、进口商品市场分公司、宾王市场分公司及篁园市场服装行业协会、日用百货行业商会共同举办。所有的义卖产品都是由这几家举办单位以及爱心商户共同募集,现场还有100多名来自各公司的志愿者参与义卖。

  银都酒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蒋文恂是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她对记者说:“两个月前,我们组织的爱心义卖深受大家好评,义卖获得的善款全部用于购买清凉用品,送给了奋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这次义卖效果也很好,共筹集爱心款5000余元,将全部用于设立‘爱心冰箱’以及‘爱心药箱’。”

  去年夏天,银都酒店在酒店门前设立了“爱心冰箱”,专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执法人员、园林工人、电力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提供饮用水、西瓜、解暑药品等,这一举动感动了许多人。今年夏天,“爱心冰箱”将继续清凉上线,在暑热高温期间,为高温下的坚守者们提供清凉饮品以及解暑药品。此外,“爱心药箱”也将同步上线,设立在篁园市场、国际商贸城四区等市场的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内,药箱内将配备创口贴、解暑药品等,以防商户或采购商有不时之需。

  蒋文恂表示,以后他们将继续以“党建引领,群团联动”推动志愿公益服务的开展,不定期组织爱心义卖活动,通过每一位参与者、受益者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