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拟组建垃圾分类宣讲团 现公开招募团员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34:3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4日,记者从义乌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义乌拟组建垃圾分类宣讲团,并向社会公开招募团员。

  宣讲团成立后,将开展常态化垃圾分类宣传服务活动,鼓励公众参与,引导群众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让居民群众更多地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环保意识,从而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

  此次公开招募的宣讲团成员要求为18周岁以上、具有大专学历、常住义乌人员或高校在读学生,具备一定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具备实践能力。招募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0日,报名人数控制在150名以内。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义乌市江滨北路281号行政三号楼二楼垃圾分类办现场报名,或致电13575977057(联系人:许静生)咨询相关事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