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突发 | 义乌金哥集团一厂房起火 消防部门出动11车77人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 2019-07-10 19:42: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今天(7月10日),义乌市金哥集团有限公司一处厂房突发火灾,楼顶冒出滚滚浓烟。11辆消防车、77名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由于处置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11时49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城西街道圣达街18号金哥集团楼顶通风管道着火。

  接警后,义乌消防立即调派北苑中队、稠江中队、城西专职、上溪专职共11车77人前往处置,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11时57分,消防救援力量陆续到场。根据现场情况,通过室内消火栓和消防车铺设水带两种方式进行出水,消防员分批从外部钢架楼梯进入起火楼层迅速开展内攻灭火。

  火场内部烟雾迷眼刺鼻,伸手不见五指,消防员们摸索前行。“第一批出来了,第二批接着上……”看着一批批冲进火场的勇敢身影,不禁让人肃然起敬。“你们辛苦了,先来喝口水吧!”企业员工纷纷扛来一箱箱矿泉水,为刚出火场的消防员送上一股清凉。

  ‪12时38分,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现场火势被扑灭。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无齿锯、撬棍、消防斧等工具,将楼顶管道井铁皮割开,进行注水降温。‬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