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女司机高速上边开车边拍抖音 一测酒精浓度严重超标

发布时间: 2019-07-15 15:39: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7月13日下午,在杭金衢高速往衢州方向308公里附近,发生了一起非常轻微的交通事故,但在交警进一步调查后,竟发现驾驶事故车辆的女司机不仅属于严重醉驾,而且还在大雨天上高速之后,边开车边刷抖音。

  当天下午三点多,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还有酒后驾车的嫌疑,就近民警迅速前往处置。

  当民警到场时,发现一名女子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气。

  据报警人称,他们当时在路上正常行驶,过了鞋塘出口后发现有一辆白色小车在路上歪歪扭扭地开着,他们猜测白色小车驾驶员可能存在疲劳驾驶或者酒后驾车的情况,出于好心便想上前提醒,没想到在行驶至308公里的地方时,前方封闭第一车道,两辆车在变道时发生了刮擦,结果这辆白色小车并未停车,一直往前开去。

  报警人便一路跟随,快要行驶至金华东互通时才将这辆白色小车拦下,白色小车上下来一名女子。但这名女子并不承认两车发生刮擦,在交谈过程中,报警人发现这名女子有很浓的酒味,便报了警。

  民警到场后随即将当事人带至一大队金华驻勤点进行询问。

  原来,这名喝了酒的女子姓周。周某说,她中午的时候因为陪父亲吃饭,所以喝了两杯白酒。喝完酒后周某休息了一小时左右就醒了过来,虽然知道自己喝了酒,而且酒气也还未散去,但周某感觉自己头脑清醒,不影响驾驶,第二天又要上班,便在下午两点多驾车从义乌东收费站上了高速返回金华。

  民警对周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让人大吃一惊。测试显示,周某体内的酒精浓度达到了222mg/100ml,大大超出醉酒驾车的标准,同时周某也是杭金衢金华段今年以来查获的体内酒精含量最高的驾驶员。

  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将周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液进行酒精血液浓度检测,在抽取血液的时候,周某由于怕疼,期间一直要求握住民警的手缓解紧张情绪。

  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了让人哭笑不得的情况。周某比较热衷拍摄抖音,甚至在医院进行抽血时也不忘拍一段抖音。民警查看周某的抖音账号发现,周某在高速上行车时都还在边开车边发抖音,抖音视频中可以发现车外还下着大雨,着实让人捏一把汗。

  目前,该案件正在按照规定程序办理中。高速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酒后驾车危害大,莫抱侥幸去开车,该叫代驾叫代驾,一旦出事悔莫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