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投票|职工网络文化节“经典著作诵读赛”开始投票啦!

发布时间: 2019-08-04 13:44:40 来源: 金华工会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由金华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主办,金华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金华市第二届“职工网络文化节”之经典著作诵读赛网络投票隆重开启啦!!!第二届“职工网络文化节”自5月9日正式启动以来,全市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114件符合要求的作品。专家将根据作品质量,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1名,网络投票的前十名自动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

  你pick的作品是否入围了此次网络投票?赶紧来看一看吧,为它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金华市第二届“职工网络文化节”

  之经典著作诵读赛网络投票入围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8月4日23:59结束

  投票方式:网络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天有一次投票机会,每次可投1-10票

  (本投票严禁刷票,如有发现一律取消评选资格。)

    投票链接:http://c5lszz.v.vote8.cn/m?WeixinSubscribedVerifyCode=9025290d825780d6b3d735208a41c441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