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爱心冰箱”现身赤岸街头

发布时间: 2019-08-06 08:51: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免费供水点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中国义乌网8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您辛苦啦,天气这么热,请喝点水吧。”“喝完了随时过来取,别在高温天中暑了。”8月3日上午,赤岸镇华川南路上多了一个免费爱心供水点,这里不仅有帐篷可以供户外工作者休息,还有一个装满了矿泉水等降暑饮品的冰箱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这只冰箱是志愿者们募捐买来的,是赤岸镇街头出现的首个‘爱心冰箱’。”赤岸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据悉,8月2日上午,赤岸镇志愿者中队联合义乌农商银行开设了这个爱心供水点,但在白天运行过程中,有志愿者发现这台借用来的冰箱没有用了。为了不影响免费供水服务,当天晚上,赤岸镇志愿者中队组织了一次捐款活动,其中83名志愿者参与捐款,并最终筹集款项3000元。次日,志愿者们就用爱心款买来了一台新冰箱,并将其摆放在华川南路的显眼位置,而剩下的钱则作为公益基金,随时填补冰箱内的降暑物资。

  8月3日一大早,这台新冰箱内早已装满各种各样的降暑饮品,快递员、环卫工人、物业人员等户外工作者在经过这个爱心供水点时都会停下来看看,累了还能在此歇歇脚。“组织这次活动的都是赤岸镇的热心志愿者,他们总是心系群众,心怀大爱,无论是文化礼堂活动,还是孩子们的夏令营活动,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赤岸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活动会持续一个月,在此期间,赤岸志愿者们都会轮流提供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