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稠江九里江商圈首批“餐饮业五星商户”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8-09 10:33: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九里江商圈餐饮业五星商户合影留念

  中国义乌网8月9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为打造精品、树立标杆,凝聚商圈党建工作合力,促进商圈繁荣发展。8月8日,义乌市稠江街道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为辖区内10家餐饮业颁发了“五星商户”认证。

  检查组进行考评

  据了解,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于7月下旬启动商圈餐饮业五星商户评选活动,对商圈内100多家餐饮店进行了检查评定。商圈联盟单位永祥社区党委、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大队、街道专职消防队联合成立检查组,以食品安全评定标准为基础,综合考虑消防安全、诚信经营、公益服务、卫生五包等因素,评选出阿香米线快餐店、有家餐厅、肥猫餐厅、喜捞啦甜品店、泰果餐厅、肯德基、小时光餐厅、上上签火锅店、新傅氏、匆忙客等10家商户为第一期“五星商户”。

  商圈餐饮业商户代表

  “‘五星商户’带来的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感。”获评此次“五星商户”的新傅式(万达店)负责人薛廷菊表示,对比先进,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我们一定以更高的标准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五星餐饮店铺现场参观学习

  当天,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还带领138家商户负责人到五星餐饮店铺阿香米线快餐店、肥猫餐厅现场参观学习。从后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等,两家商铺负责人倾囊相授,大家学到了很多。参观的商户负责人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一定把学习到的做法运用到实际之中去。

  五星商户挂牌

  “对评选出来的商户进行授牌既是对商户工作的认可,也是一种鞭策,希望获得授牌的商家能够珍惜荣誉,继续做好行业表率。”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评选活动,是商圈大党委积极打造和合商圈的又一举措,商圈是人流聚集地,食品安全问题更不容小觑,这次活动集合了商圈联盟的力量共同助力食品安全,共同助推商圈健康繁荣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