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全省青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23 09:23:1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为期三天的浙江省青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省机电技师学院落下帷幕。

  本届职业技能竞赛围绕计算机程序员、电工、车工、钳工四个职业工种开展,全省共有190余名青年技术精英参赛。各个工种的优胜选手还将代表浙江参加全国大赛。

  这次竞赛主题为“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由浙江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义乌市人力社保局、共青团义乌市委承办。

  浙江机电集团党委副书记葛伟民说,开展青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抓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形式之一,也是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广大青年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技术创新的必要手段。这次大赛是对全省青年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青年职工队伍时代风采的一次充分展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