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8 08:49: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盈盈 通讯员 黄寒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通讯员 黄寒杏)昨日,市政协组织城市与市场委、第二十一组民主监督小组就公路港项目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何文飞参加活动。

  在公路港项目现场,与会人员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发展现状和企业日常业务运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陆港集团的专项汇报,深入了解公路港建设、招商、运营情况,以及公路港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是服务于义乌国内物流行业的民生工程,该中心投入运行,有利于提升义乌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建议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要依托市政协统一委派民主监督员制度,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信用监管措施在公路港落地,实现对公路港民主监督工作常态化,加大园区宣传工作,以此助推园区繁荣发展。公路港要以市委市政府提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为契机,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用超越义乌的眼光做物流,明确园区物流定位与功能规划,完善园区硬件设施,加强信息化建设,探索发展城市配送、快递等业务,切实推进全市“物流出城”战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