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惊险!义乌高速口一辆车360度翻滚 关键时刻安全带发挥了大作用

发布时间: 2019-09-01 17:33: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王枫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王枫 编辑 童荟颖)“当时整个人是懵的,只记得车子好像翻了好几圈。”回想起8月30日下午发生的事故,驾驶员艾女士感到后怕。

  当天13时19分左右,义东高速廿三里收费站内广场通道位置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白色小车眼看要进入收费通道了,突然走偏,一头撞向收费通道入口的隔离栏,接着撞上隔离桩,然后横着朝出口来了一个360度翻转,最后卡在了通道上。事故发生后,收费站工作人员和高速交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施救,车内三人被安全救出。

  驾驶员艾女士回忆说,当天她从徐村收费站上的高速,准备在廿三里收费站下高速回公司,车上还乘坐了公司的客户和客户的小孩,其中客户坐在副驾驶,小孩坐在后排座,车辆行驶过程中两人都在车上休息。由于当时正好是中午,极容易发生疲倦。艾女士在快下高速的时候,倦意明显,精神恍惚之间,车子就开偏了。然后,一切就反应不过来了。

  幸运的是,事故发生时,车上三人都系了安全带,事故发生后,三人并无大碍。后经医院检查,艾女士和客户有轻微的胸部骨折,小孩膝盖有些擦伤。

  最终,高速交警认定,艾女士因疲劳驾驶负事故全部责任。高速交警提醒,虽然三伏天已过,天气不再那么炎热,但是中午时间本就是极易犯困的,还是要注意休息好,确保驾车行驶过程中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