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星级酒店加入外卖大战:20多元的酒店套餐,你会点吗?

发布时间: 2019-09-04 20:39:47 来源: 义乌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滑蛋鸡盖饭、芒果鹅肝卷、吞拿鱼三明治……在总部经济园上班的王小姐最近惊喜地发现,平时点餐常用的外卖APP上出现了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的精选商务套餐推荐。虽然叫外卖在白领一族中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高大上的酒店也能送外卖,而且价格还如此亲民,让王小姐和同事们惊喜不已。

  “我和同事也去过不少酒店用餐,人均消费起码都要一两百元。现在都不用出门,在办公室也能吃到星级酒店出品的中午饭,还是挺不错的。”王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在酒店刚上线外卖不久就尝过鲜,她还发现,外卖的价格普遍要比餐厅内的门市价要便宜。

  “一开始还以为是别的店山寨的,没想到真的是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的外卖,口味不错,价格也实惠,一家三口花费不到100元!”家住银河湾的朱女士告诉记者,虽然经常叫外卖点餐,但这是第一次体验五星级酒店的外卖,而且价格也不贵,确实有点意外。

  “高大上”的五星级酒店外卖,跟一般的餐饮外卖有何不同?记者在外卖平台上搜索发现,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外卖项里热销的是手撕面包、奶酪面包等西式点心,以及各种荤素搭配的套餐。虽然是品牌酒店出品,但酒店外卖价格并没有高高在上,部分酒店的外卖价格与一般社会餐饮价格持平,甚至更加低。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外卖中,外卖品类的价格集中在20-98元区间,符合目前消费者对外卖市场价格的接受度,最便宜的20元就可以搞定一顿午餐,如传统海鲜炒饭。除此以外,品牌酒店外卖在价格上想打亲民牌,外卖的配送费、起送金额也与普通餐厅差别不大。

  “这是一个新的尝试,增加销售渠道,主要是为了服务周边市民及附近上班的白领。”义乌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邵总告诉记者,五星级酒店做外卖的优势,一是食材新鲜,在卫生安全方面有保障,另一方面专门设计了各种适合快餐的菜色,同时定期更换菜单。“外卖菜品分别由中餐西餐以及日餐厨师料理,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我们酒店做外卖并不是一味求销量,更想给市民一个中高端的餐饮品质,毕竟一般家常吃饭也不会跑到五星级酒店来。”

  随着生活方式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点外卖的形式,豪华酒店也开始拥抱互联网和年轻人新的生活方式,以亲民的价格和优质的产品加入打造“品质外卖”。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