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在义乌建成

发布时间: 2019-09-09 09:46:47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金晓 贾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4日至5日,海关总署组织专家对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进行验收,综合考评后认为: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基本符合相关要求,其检疫查验场地、暂存库、冷库、冷处理库、熏蒸库、检疫查验室和办公等硬件设施可满足进境水果检疫查验要求。

  据了解,2015年,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推动进口贸易发展,义乌提出建设“进口全牌照”口岸设想,启动了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申报建设程序。义乌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设在义乌航空口岸,配备了1000平方米的现场查验场地、2000平方米的熏蒸处理场,以及150立方米的冷处理库和约160立方米的冷库,基本满足义乌进境水果业务需求。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